Sunday, July 05, 2009

我是既睏又乱

我不是故意要失眠。我的眼睛累了,可是我的脑袋却不是这么一回事。脑海一直盘旋着下午的对白,关于自己的印象。只知道从来不是好人的我,正式可以做坏人了。

我从来不大方,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自己那么怕输。或许真的是如此。我不确定人的表现是否反映他内心与表面相反的那一面,若真是如此,那现在的我或许真的怕输。说真的,这种心情糟透了。

现在,我最担心的事情来了。我的小迷信告诉我你讨厌的性格或许就是你骨子里的性格。因此,你讨厌有个人和你一样,并且将你的独特性给夺走了。

此刻,我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草稿,我手写我脑。

如果有一天我被关进精神病院。请用我的部落格,对我的病情进行研究。

深鞠躬。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