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收拾是好的。

我不刻意寻找一本书,一个人,或一样东西。

但。

其实,我曾经刻意地找过一些东西,所以,我也曾刻意做了一些自己不刻意做的事。有的时候,有些东西让你突然非常想和他一起相处,这相处的时间可以是短暂的,因为我不知道何时我们会变,会开始接受别的事物,开始让别的东西走进生活里。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搁置这些东西的时候,我明白在那突然想在一起相处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握时间。因此,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要赶在黄金时段找到他。所以,那一刻我是使刻意地寻找一样东西。这样东西,很多时候是一首歌,一个不能在脑里排除在外的旋律。

随性。

我不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又或许,我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所以,我不去占有。我明白一件事。如果太在乎,最后那种美好的感觉会消失。不管那是有生命还是被我给予生命的东西,只要过度的占有后,会因为斤斤计较,过度的洁癖而导致两败俱伤。

文不对题。

不需要太聪明。在不伤害别人的原则下,写几个字是不会犯法的。偶尔傻一下,是不会犯法的。


嗯,写一写。

开心哇!

3 comments:

黄金豆沙包 said...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最近好吗?

糖黏豆 said...

此刻的心情,读了你的文字有所感慨...

leaf_xuan said...

真想知道你有什麼感慨的事。但,也應該就像文裡所說的這種感嘆已經不是什麼了,因為過去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