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是因为

今天有一刻,我会心一笑。哦,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生日前总是那么快乐。快乐地提醒身边的人要记得抽空去买礼物给我,虽然我并没有非常饥饿礼物。快乐地四处提醒身边的人我快要生日了,虽然我并不渴望庆生会。我,总是有一股冲动要告诉身边的人我快要生日了。

正日当天,就是生日当天我却没有那么快乐。唉,我以前以为自己害怕当主角。因此希望可以尽可能的低调。

今天的会心一笑,是因为我终于明白,又或者是我又找到了另外一种解释。哈哈哈,请允许我沾沾自喜。再给我几分钟。











(好了)

因为倒数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庆典总是庄重,在庄重中带有喜悦的心情。此时候的庆典是为了大肆庆祝自己21岁仅剩下的时间而设。请不要说这是变相的悼念,我是打从心里相信这就是庆祝。害怕当主角,仍然是个事实。或许因为庆典以后,总是空寂。

迟来的领悟,22岁的生日礼物,虽然头发没有剪。

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