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作为一个人

作为一个人,我无时无刻都在思考我的定位。所谓定位是我的潜能、能力和功能。

作为一个人,我最缺乏的是实践我的定位。所谓的定位就是我的潜能,能力和功能。

请问你发现了这其中的玄机吗?再看一次:潜能,能力,功能。

对,这是一个关于“能”的问题。作为似乎万能的人,我的“能”到底在哪里,有多远,多深,多高,多厚,多大?

总结是轻而易举:

作为一个人,我只会想不会做。

1 comment:

~ mY wOrLd ~ said...

人真的都只会想不会做啊~
而且是想多多后,更难付出行动~
我也是这样,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吧。。

最近我认为----有时,一股冲动地作出决定,何尝不是好事?皆因我们能为那股“冲动”而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