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在路上

我不想说这就是颓废,虽然什么都不作,没有工作,没有目标,没有想法和一大堆的恐惧在眼前是很可怕的事。不要问我你要做什么,大学念完了,觉得自己应该再继续呆在校园里做个学生。不谈伟大的梦想,踏进社会要干什么伟大的事业,做改变或改革,成熟而稳重的大人应该是义无反顾地改变应该改变的。什么是应该改变?什么是不应该改变?说到底,生活依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在改变。顺利的话,一切当然很美好;不顺心的话,就是倒霉,沮丧,沉闷。天堂能到达固然很好,但地狱总是比较接近,于是很难熬。非要泼冷水,亲爱的,只是一些比较老掉牙的话,我也不想说了,什么没有勇气,还是没有想法,没有冲劲,没有同伴所以孤单之类,还是不切实际的话,讲得多也会厌倦。朝九晚五的生活不可怕,只是会让人很累,如果没有热忱和兴趣,一切免谈。

*

你要做些什么啊?亲爱的。

*

好多好多。什么都可以做,犯法苟且的事不能做。什么都能。

*

(又是一个未完成)

*

下一步在?固执以后/以前?

\(n_n)/
国庆日快乐!

3 comments:

糖黏豆 said...

I leke this post leafy! =P

leaf_xuan said...

亲爱的土豆,

某些天,我突然很想去槟城找你。应该是因为我是想躲在一个地方,于是想起了你。
你说这有可能吗?

糖黏豆 said...

亲爱的叶子,

可能是由人决定的,土豆绝对会收留你的!偶尔我也想找个地方把头埋起来,我可以去哪儿躲呢叶子?也许咱们能一起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