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The Time is Now?

(请不要以为世界倒了,你需要营救我。)


当我觉得荒唐的时候,你未必会这么认为。所以,你必须知道在很多时候我的认为,不一定就等于是你的认为。

当我觉得一切的面貌是这样的时候,事情已经开始起了变化。我的觉得只是一些曾经的记忆和接受以后所认定的面貌,所以我未必都对了,你也未必都对了。

原来默契是这样来的:我们都同时在同样的时间点,并同时间出发,而且还抱有同样的步伐。所以我们才可以那么嚣张的觉得理所当然就是那个样子。

我可能觉得自己没有活着,你可能也这样认为。在被封锁的思想里,我需要被营救,你怎么认为现在就是时候了呢? ——12.43am

The Time is Now 之二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写东西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结果终于有那么一夜,一切都对了,就不想停下来。每一次都说该睡了,结果又在写起来了,都在呼应前一篇的东西。总认为自己有交待清楚地责任,于是又冒着危险闯夜。

The time is now,是看韩国综艺节目的时候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当时主持人说,timing is now,我不认为有问题,后来外籍来宾纠正了主持人,是 the time is now,我顿时惊恐了一下,英文这么糟糕啊我,已经来到旦求听懂就算的危险边缘了?现在认真想一下,究竟自己又没有听懂主持人真正要阐述的事项呢?我做人就是这么随便,懒散,连听都不愿费神了吗?

我一直在遗忘一些很重要的事。通常只有在这个时候突然才会想起,而且是很难得才会想起。啊,我现在才明白中断是我的大忌。还有,我还是一个危险的人。对于自己来说,这样就是危险。

晚安。——12.55am

3 comments:

晓甜~~~ said...

原来你也有看家族啊~~很好看的节目~~

leaf_xuan said...

晓甜!你的第一次留言!对啊,对啊,我现在还在看,看到孙丹菲的那一集。

~ mY wOrLd ~ said...

晓甜~~~你真的是稀客啊~~~
来这里捣蛋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