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看心情

1
啊。原来我那么久没在这里登陆。有试过整整一个月都没有现身吗?没有。日子就是这样被跨过了。

2
生活没什么input的情况之下,很难会有output,这是理所当然的了。

3
13112009 -----11.24pm
1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非常具有创意的孩子。
2 我怎么没想过偷懒这种存在?干吗光明正大地懒惰。


4
那是上个月因为不想随便就在这里抛下几个字然后一走料子而留下来的字。虽然人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也正在酝酿或则一些事的发生,但是平淡中总是会有想和人类对话的时候。自言自语是很容易,而且常常在做的事。毕竟说过的一些话会这样被忘记,因此还是要把握机会把它记下来。不然到头来人生是空白的,好可怕。

5
还有一个很好笑的,话说当时我要酝酿一个故事,结果我的开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因此故事也写不下去了。开头我还保留着,只是我完全不记得自己为什么要写这么一个故事。

6
我昂刚写下了一个很强悍的标题,叫“你偶必要知道我还活着”。结果,就如你现在所看的,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我在认真看了一看,马上将题目撤换。当时我在想些什么。难不成我那么重要,全世界都在关注我的踪影?我那么大声,究竟要宣誓些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即使没有喝酒,人也可以胡言乱语。但是没有深思熟虑,脱口而出的话,反映了那一秒的心理状况和没有心计的单纯。

哦,单纯也可以很强悍,不一定是软绵绵,傻乎乎的。

7
我尝试听不同曲风的歌,不同编曲的歌,不同型的歌。发现了:
· 不是所有风格都可以接受。
· 不同的心情听不同的歌。
· 每个区域的歌曲都有区域性的特色。有少数是迷茫,无法辨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