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是我不擅张的东西。

自我介绍就像是自我结构,也像是自我解构。把自己建立起来,告诉别人我是这样的人。又或是,把自己拆开来,让别人看见某个自己。

是我把自我介绍复杂化了吧。

把你的经历都说出来,是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自我的介绍?
自我介绍=自己介绍自己。不复杂。诶,怎么这一秒之前完全想不通?

欸,我把简单的事复杂化了。

1 comment:

Jery said...

呵呵呵~
我上一次的自我介绍是在车里写的~
再上一次就是老师叫我们写的(好像是文创课,呵呵~),不过都忘了自己写了些什么,常常在想,我不是不经大脑,只是因为头脑太浅,所以经过的时间也比较短~XP

其实直接把你当时的想法写下来,开头俗一点无所谓,哈哈~就让他们看看你能把事情多复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