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Back to Home

1

我好久好久没有在半夜不睡觉,做的不是看戏而是在这里。终于又写几个字了。

过去有好几次“咻”的一声,所谓的灵感涌现,但是却没能好好把握就这样丢了。在一年后我终于明白,生活上的转变和改变,我终于彻底地感受到了。所谓的人生并没有什么重大的改变。只是,这个年纪应该有的社会经验慢慢向我走来。看似躲得开,却躲不开。

于是,我应该明白的是,社会里的我,和自己的我,是两个不能同一时间出现的我。我不讲什么不想长大的屁话了。因为避视时间的结果是我错了一些时间。错过的时间追不回,但也从中学到了大大的教训。挥霍了的时间只能看开点,即使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过了的生活其实总会为我留下什么。

2

这几天一直心不在焉。突然,明了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在工作上,忘了为自己腾一些时间。一有时间,我会找自己以前生活的轨迹,重蹈它。其实轨迹很多,但都只选了一样来做。

把自己困在小世界太久了,久到不了解自己原来已经被侵蚀了,没了生气。

3

今晚以后,生活是否依旧?
我会否改变?那又会是怎样的改变?
(没有答案)

4

累了。于是去睡觉。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