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惦挂的两件事

待会儿请让我飞起来!鸡块在碟子上盘算着。只要她稍微用力一点,力道控制不好,我就能飞翔了吧?来了,来了,叉来了,请用力一插,不要插中我!

×××

黄仔好像变了哑巴一样,它不会是被毒哑了吧?你老了,还哑了,我哭了。

×××

请问你是谁?
我是卫星碎片。
你好啊!我是鸡块,我终于飞起来了!

×××

黄仔,你是不是真的哑了?你说说话啊!

×××

风哥,请你继续吹,让我继续飞!

×××

……

×××

暴风哥哥,你真好,我从没试过这么刺激。
我是前行无阻的鸡块。
call me flying chick,please。

No comments: